close

 

 

很多的事情,總是需要一些動力,

生活中,有很多很想很想做的事情,

卻總是有太多外務、理由、藉口,給自己拖延,

到頭來淪為半途而廢。

 

 

去年這個時候,我給自己訂定了三大目標,

其中一項就是希望能將我歐洲旅行的故事記錄下來,

那十個月在歐洲冒險的時光,一轉眼就過了三年,

我好怕記憶就這麼隨時間淡去。

於是我給自己這個目標,也真的寫了幾萬字。

但最終還是沒有完成。

 

 

一年過去了,我反省著自己,也再度期許著自己,

今年,我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,

改變了心態、改變了形式,

決定用連載的方式,從我的部落格出發。

一個禮拜一篇的進度,給自己一點壓力,也給夢想一份踏實。

 

 

 

在飛得更高更遠以前,要記得自己曾經飛翔的樣子。

 

 

20161018-20161018_2229_0 拷貝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吟遊旅人 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